三月下旬短更新




上個禮拜試用過幾天的TableNinjaFT後 覺得還不賴 就上網買了一份($60)
其實在所有的功能中 我只用到其中一個很智障的
就是當我把所有要打的stakes都加入waiting list後 接著開啟TN
每當有桌子跳出來 詢問是否要坐下並輸入買入大小時 程式就會幫我自動sitdown並買入
我的習慣是 等開了十幾桌後 自己再來挑選比較好的桌子來打
都選好了以後 再放入第一個Big Blind 開始一個playing session


書櫃裡面一本 Peak Performance Poker 是去年9月底買的 之前也大略看了一遍
內容是介紹撲克玩家的生活型態 會如何造成打牌上的影響
裡面把撲克歸類成一項運動 而表現優異的運動員 除了本身的專業技術外 對於

飲食 (攝取足夠的營養) / 運動 (身體肌肉的鍛鍊) / 睡眠 (長度控制) / 心態調整 (自我分析)
目標設定 (一步步規劃) / 時間管理 (事項列表)

也該有紀律的要求自己達成設定的目標
大多數的撲克玩家 都在學習撲克策略上打轉 鮮少涉獵其他類型的資訊
本書也許能提供你做為(半)職業撲克玩家 另一面向的幫助


記得Poker Stars也可以用FPP來購買 提供給大家參考~~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