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PTR開始收費了!?

幾天前 線上撲克現金桌查詢網站 Pokertableratings.com (PTR) 一改過去免費開放使用的優惠, 開始要向使用者要錢了!!
Well, 使用者付費, 我覺得相當天經地義. 差別只在於你是如何看待這個網站對你的功用. 以我自己為例, 我主要是查詢下列幾個項目: 1. 朋友的帳號(哇 今天有人輸20個) 2. 同桌regular(大略了解他們成績/打的級別; 比較難纏的幾個 我會特別去觀察他們在大Pot的打法) 3.我自己main game中 本月的Top winner. 總結來說 PTR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個娛樂性大於實用性的網站; 不同於2+2或其他poker tranining sites, 我實在沒辦法學到什麼東西或是將它的內容轉換成自己的撲克知識. 我知道有許多玩家會把桌上的對手都利用PTR查詢一遍, 並紀錄下他們的"Grade"(每個street的鬆緊程度). 不用說這當然是好處之一, 但當你正在打的時候 桌上的table dynamic應該是最該注重的部分, 而非僅僅依賴對手幾十萬手的統計資料. 以數據的功能而言, Holdem Manager也可以帶給你同樣的分析, 且我認為HEM的功能更為齊全.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你每天是否花了很多時間在PTR上瞎逛只為了些有趣的資訊? (查詢Durrrr或Nano今天又贏多少) 我必須承認 我常常在上面浪費時間 但反正它是免費的 覺得不用白不用. 現在他的收費機制 讓我剛好可以少放點時間在上面 而做些更有意義的事(ex:買菜做飯/上健身房/分析自己的HH).
目前我連他的$9.99試用都沒買(省下來bluff對手) 所以也不知道他主打的兩項功能 a.Premium Content 與 b.WebHUD 的作用到底是啥; 但以參考圖片來看 HEM應該都有. 不過若是有朋友購買後覺得很棒的 也請你不要吝嗇跟大家分享歐~
總結: 買不買看個人需求 但現階段而言 ""I don't buy it"".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