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撲克界的 Two Plus Two

=> 其實真的沒有這個地方 可以不用找了

2+2 不用我多做介紹 會來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簡單來說 就是孕育出目前世界最強線上撲克玩家的大本營.它能成為世界最大的撲克論壇 我認為有幾個要點:

1. 完全免費.
2. 撲克資訊很多且齊全; 無論是手牌檢討/教學資訊/小道消息 在上面應有盡有.
3. 頂尖撲克玩家都願意在上面跟大家討論, 例如: Phil Golfond, Brian Townsend, Aejones, Krantz等.

目前最接近這幾個要點的台灣撲克平台 應該屬於台大PTT的撲克版(ptt.cc/poker). 我也在上面獲取到許多有用的資訊, 認識許多撲克名人, 也從原本問問題的一邊跑到回答問題的一方(= 老人). 說真的 它幫助我很多 也絕對是目前台灣新手上路的第一選擇.

但, 有幾個限制讓它的發展速度沒辦法變快:
1. 平台的使用便利性: BBS好處就是快 當然缺點就是功能性較差 缺乏方便的論壇功能.
2. 撲克技術討論不夠熱絡: 揪團文/抱怨文/存提款 等文章太多 讓老手缺乏興趣參與討論 連帶的也使新手得不到足夠的資訊.

在2+2上 頂尖高手們都不吝嗇的分享他們的撲克成功之道(這也是他們成功的因素之一) 所有參與的人也都抱持著open to discuss的心態來討論 - 所以你看到了一個打超久NL100 HU的人, aka Jungleman12, 現在已經在PTR上面噴火了.

因此我自己用網路上的免費資源 成立了一個小小的撲克討論區: TwPokerrrr.net (我想你們都知道為何有四個r)
沒有太大的夢想 只想讓想要討論撲克的朋友們 有個舒適友善的地方可以呆著. 無論你想討論NLH/PLO; FR/6max/HU或是 Cash/MTT/SNG/DON/RUSH 任何類別的撲克 絕對都有朋友跟你一起研究~!

目前我們目前是採取邀約制,有被邀請的朋友可以發文與回覆,而訪客只能瀏覽裡面的討論內容. 但考慮到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都有不錯的Poker sense(往自己臉上貼金一下 ㄎㄎ)
若您有興趣跟我們一起討論(大魔王:AmphisbaenA), 請在論壇上註冊後,email至TwPokerrrr@gmail.com 並告知1. 您的帳號 2. 是哪位朋友介紹; 論壇管理員將會盡快幫您開放權限~!

想要在撲克上進步的朋友 除了請教練 看影片外 最有價值的就是跟"有想法的玩家"一起討論. 我相信我們的論壇能夠帶給你這個小小的好處 當然也希望你來跟我們一起進步嚕!!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