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之週末小挑戰

哈嘍大家好~~!!

首先我要先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鼓勵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真的非常感謝~~~!!!

這一個對我自己本身懶惰個性的挑戰 讓我體會很多.

從禮拜四晚上發文後 禮拜五早上就卯足了勁打牌(3.5小時/session1) 不過結果不如預期(money-wise) 自己也有點失望. Well but that's poker. 接著禮拜六睡到11半 然後吃完中餐又睡回籠覺到下午兩點半 (謎之音:e04 是有多累...?) 發現這樣不行 進度開始落後了....於是打到傍晚吃飯 (2.5小時/session2).
禮拜日早上起床 腦子裡還是想著這件事, 暗 覺得壓力好大 - 此時心中沒有太大的意願來打牌 但為了目標......還是勉強打了2小時(session3). 接著跟老婆出去吃日本料理 去逛Nine West買了一雙鞋給她 (她也有看這個blog...so you know.....hehehe). 她說 奇怪 你這幾天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我: 我精神壓力很大.....
逛完街後回家已經是傍晚5點左右 而我離目標 還有4小時左右的差距. 但實在沒有意願打牌 於是我就去常去的健身房(水悟空, 在公館) 游玩泳到烤箱裡面的時候 看到一個穿比基尼的辣妹走了進來 (長的很像王瞳 身高約165公分 皮膚白皙) - 因為通常都是看到阿公跟阿媽 不然就是肥胖的上班族們, 有辣妹實在是很少見的事. <對不起 沒有後續了 就算有 我能po在這嗎!!!!????>

幹 就算看到辣妹 - 還 是 有 四 小 時 還 沒 完 成 啊 !!!!!!!!

於是晚上9點左右 我開始進入臨時抱佛腳的階段.....很不情願的打開電腦 打開Full Tilt Poker, Add to Waiting list.....
接著被瘋狂suckout 我記得勝率70%以上的hand 有三把都輸 也都是超過60bb的大pot. 打到我真的超級心浮氣燥 所以大約1小時(session 4) 就結束了. 於是就在剩三小時的狀況下 去睡覺了....

今天禮拜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居然早上十一點半才起床阿!!!!!!!!! 黃金時間 黃金時間 居然跟女人的青春一下 一下就不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冷靜冷靜......不管如何 就坐上桌子就對啦~! 沒想到桌上的狀況還不錯 許多魚類還是快活的悠游著; 大爺我捕魚網要灑下啦~~~~~~(1.6小時/session5)
結束後 還剩一小時.....有人msn我說 你是否準備要免費教學了......(我叉....)
吃完麥當勞 混一混已經是下午5點鐘 疲憊的再次打開我的上班軟體 Full Tilt Poker, 希望快點結束這個自找的惡夢......(1小時/session6).



而下圖是週末小挑戰的結果 :




12小時 雖然對很多人來講 是個easy job, 但因為我堅持必須是quality time, 所以感覺特別難達成.
最後還是勉勉強強達到目標! 這樣我買新衣服也比較心安理得啦~~~~~~~!!



為了不讓支持我的朋友們失望, 我決定還是完成我的免費教學承諾. 不過教學方式我想改一下:

我已經選了兩位朋友出來 (我老婆剛剛選好的 她一個都不認識 這樣比較公平) 請他們寄他們的打牌影片(錄30分鐘 4桌 無聲) 或是 有問題的手牌 (10手以內) 給我, 我會挑選一位 做成影片. 而另一位 沒有被我選上的也不用擔心 我還是會給你我的意見 希望對兩位朋友能有一些幫助~~!!


所以 剛剛我老婆選的是:


No.1 (Winwin)

and

No. 6 (小凡)


詳細狀況 就請兩位跟我連絡嚕~ Email: oakleysee@gmail.com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謝謝大家 也祝大家打牌大贏錢~~~~!!!

Oakley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