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鬼一枚

對 又到了一個我認為 自己幹譙自己的時間.

一個打牌的計畫 對於職業撲克研磨者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對我來說 它的重要性 並不亞於撲克牌技的進步. 有些人可以日以繼夜的打 或是 隨時開了電腦就可以上桌. 但我不是這種人; 所以什麼時間打 打多久 我必須有一個詳盡的規劃 然後努力去完成這個目標.

我的認知裡面 一個星期七天 我把它分成兩個時段(poker-wise):

1. 禮拜五 - 禮拜一 :
打牌的黃金時間 (美國時間 Thurs - Sun) 桌子多 魚類也比較多. 當然這時間 也是家人的休息日 不可免俗的也必須配合家庭的schedule. 不過就把自己想成是做服務業 - 顧客上門的時間 你最好也有開店阿!!

2. 禮拜二 - 禮拜四 :
除了早上時間 其餘時間都是看到整桌的regular在廝殺. 假設你是喜歡跟regular纏鬥 藉此想增進技術的 這時段 可以讓你找到厲害的對手. 但若是你的目標是贏錢 那就並非是一個profitable的打牌時間.

所以呢 現在是禮拜四晚上 從上禮拜日開始到現在 我總共只打了 "三 小 時" 的牌. 如果我是個接case的SOHO族 應該早就餓死了吧.....

因此在這馬上來臨的打牌黃金期 我要定一個短期目標; 並給自己一個賞善罰惡令.
目標如下: 在台灣時間 6/4 - 6/7 之間 我要求自己最少打12小時的牌, 也就是平均一天3小時. 這三小時必須要是我的quality time 也就是一定是打自己的A game (也因此作息必須很有規律).

6/7 晚上 10點前 我要把結果PO在當天日誌 (抓圖 打了幾手/花多久時間). 若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或是 我沒有在6/7 PO出日誌, 我給自己的"懲罰"是:

挑選一位 有留言在我這篇(6/3 懶惰鬼一枚)的參訪者 免費進行撲克教學1.5小時 (video or HHs review, 限留言時間在6/4-6/7 8:00pm前的朋友)

而若是我有完成目標 無論輸贏 我給自己的獎勵是:

可以到美國A&F服飾網站 購買$1000美元以內的商品. (本人已經半年沒買新衣 有點不爽...台灣百貨公司 又貴又醜.....)

so that's it. We'll see how fun it will be.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