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的撲克教學介紹

-->
所謂撲克教學 就是僱請一個比你有經驗的玩家 教你如何改進打牌上的缺點. 學習撲克的方法很多種 不論是經由論壇瀏覽, 看書, 看影片,或是跟朋友討論 我覺得都非常不錯, 但缺點就是進步比較慢.
原因包括, 大部分的學習資源都是英文為主; 要是你英文不好或是根本很討厭看英文的文章 進步幅度一定不會快. 加上很多時候你可能看了某些撲克教學影片, 裡面有些打法你不是很了解, 也沒有很詳細的解說(又不能問); 自己好像很模糊的學了一個東西, 但也說不上來到底學了什麼, 以後怎麼用. 原因是, 你目前的撲克知識跟影片教學作者的程度, 相差很多 - 也就是說你看到了影片裡面打法的表面 但卻沒有足夠的撲克理論支撐 讓你無法對這個打法融會貫通.
我自己也是從NL5開始打起, 從一個在Cutoff limp J7ofish , 到目前在midstakse有穩定的收入. 基本上可以想到的撲克學習方式, 我都有經驗, 也知道學習撲克的過程中, 有哪些可能的技術瓶頸或所需的心理調適.
基於以上幾點,我相信我的撲克教學可以讓有心往線上撲克發展的朋友, 有個快速方便的學習選擇, 讓你在短時間內找出打法上的缺陷或是補足基礎知識上的不足. 以下我簡列自己的教學資訊 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中文姓名:
李瑋倫
個人背景:
1977年生,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商學院, 台北大學企管系.
線上帳號:
InnInnPaPa (Poker Stars)
目前主打類型:
Pot Limit Omaha PLO 400 - PLO1000 六人桌(6 max)
教學方法:
使用Skype(雙方對談) + Teamviewer(桌面共享 ) 教學, 不用受到地點距離的限制. 在正式上課前, 我希望學員能夠錄一個約20分鐘的影片(自己有無評論皆可) 讓我先了解你目前的程度. 這樣以後的課程可以更聚焦, 迅速, 對學員本身也更有價值. 另外也請提供一份你現有HEM/PT資料庫數據, 透過基本數據讓我可以快速判別你最有可能的leak在哪.
每次上課長度大約會是1.5-2小時. 學員若是對於課程要如何進行已經有想法, 我很樂意按照此架構進行. 若沒有 以下是幾種常用的方式:
1. 學員錄下自己打牌影片(40分鐘) 與教練邊看邊討論.
2. 學員打牌時與教練即時討論 (結束後討論重要牌局)
3. 學員提供有疑問題的手牌與教練討論
4. 教練採用課堂式理論教學(Poker Theory Analysis on PowerPoint)
若第一次想嘗試個人教學, 但又不想一下投入太多費用, 建議可以先試試看我的撲克找碴’(leak finding)教學. 也就是你錄一個3035分鐘的無聲影片, 我們會用1.5-2小時的時間探討這個影片並討論你在撲克方面有困擾的任何主題. 這個方法的好處是 你可以藉由評論快速了解這個教練對你的價值以及他的教學是否適合你. 一旦你覺得此教學讓你學到東西後,我們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制定套裝教學, 也就是針對你目前的弱點來重點強化 達到快速進步的目標.
教學對象:
PLO 25 – PLO 200 六人桌 以及  NL25 - NL200 六人桌
教學費用:
USD $ 200 (每小時)
撲克找碴 :
USD $ 250 (1.5小時)
若是對我的教學有其他疑問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 請寫信至: oakleysee@gmail.com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