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製作] 大家想看什麼類型的影片呢?

一篇海王丼的文章讓我感受到撲克圈的溫暖,許多朋友都給我拍拍,讓洨弟我非常的感動....

因此想製作兩支撲克影片來酬謝大家,但想知道大家目前比較想看什麼樣類型的影片~
個人比較擅長現金桌,就請想看影片的朋友用下方的FB留言功能讓我知道,您比較想看什麼樣的影片!

[按此連結開啟本文下方FB留言板]


1. 類型: NLH (無限注德州撲克) / PLO (底池限注奧瑪哈)
2. 等級: NL2-/NL100, PLO2-PLO100
3. 桌型: 六人桌、一對一桌(HU只有50與100)

除了實錄桌況講解,也有其他類型可以選擇:

- 觀念講解 [請指定何種觀念您特別想看]
- 手牌分析 [就是使用Holdem Manager Replayer 來講解手牌]

留言時,請用下列方式回覆:

ex1: 實錄桌況 NL25 六人桌
ex2: 手牌分析 PLO100 一對一
ex3: 觀念講解 偷盲注

請每位朋友只留您最想看的影片類型以方便統計。我會在8/20星期二做最後總結,並依熱門程度,告知各位將製作哪兩支影片,謝謝大家!~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