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九月總結 (幸運盒子歐克利)

九月份是完全沒有使用hud來打牌 實際上中間有一段心路歷程.
經歷過八月份的大起大落 我在想 是否我打太多牌 VPIP/PFR 太高
以至於每每到最後關頭 我的手牌硬是比對手弱上一截 然後輸牌......(meh~~)

於是在剛開始幾天 我刻意的少打某幾種我之前常常open的牌組 像是UTG的A6s KJo ATo
這類型的"危險牌" (not play well OOP / or easily got dominated) 而3-bet比例也下降至5-6%.

但是打著打著 開始覺得很不爽 - 自己不是在走回頭路了嗎 哪有人越打越tight 這樣以後怎麼升級 對付上面的牛鬼蛇神!? 基於這個理由 變回到VPIP = 25%+ 的打法 感覺LAG還是比較適合我滴~

以下是九月份的圖:





這個月EV總算有補回來一點了 flip應該贏了不少
十月份繼續加油吧~~!!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