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趣事

剛剛上PTT 收到一封信:



評估了一下 在"如果您是"的區塊中 我前三項好像都符合(不過精英應該是倒過來)
而在"如果你希望"的區塊 則目前只有第一項不符合 而且一個月只要一個大盲 就可以月入10k lol


第二件事 是上次逛某大陸撲克論壇 看到我自己的文章 但是我自己沒權限進去 也從不知道有被轉載 而且還是從其他人的blog轉過去的 有超過兩百多篇推文 與 兩千多次的觀看 嗯 我應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http://tinyurl.com/igotstolen

唯一一點我想告訴他們的 -- "去年七月份的文章 到去年底才知道 唉 盡搞一些二手訊息 哪贏的過老外阿?"


原本只有上面兩件 剛剛在看Card Runners影片的時候 發現他們一個教練 "Nikachu"
新的NL400影片中有我在裡面: (左上角)



and seems I own him in this video (two spots against me) hehehe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