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post in Apr : /

對 我又ㄊㄋㄋ的遲到ㄌ....

本來還想繼續拖 但今天一位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撲克好友說:"你不是說要一個禮拜update一次嗎?"
我:"..............." 沒幾個人看的blog也會有人催稿阿!?!!?

Alright.

這個月在月初時 經歷了一個-$7628, 將近輸20個buy-in的single session. 我連續打了844分鐘 也就是14小時 將近一萬手. 這是我打撲克以來 輸最多的單一session, 破了之前五千多塊的紀錄. 老實說 我可以在輸3千多塊時就停止 但我沒有 還假裝自己可以繼續打 維持我的A game - Poker player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自己騙自己", 而我"再一次"嘗到了苦果~

除此之外 其他比較短的session 表現都還算正常. 距離我目標的85小時 目前達成了51.82小時 還有剩下11天來完成後面的33小時 這應該算是小小落後吧!

So far I have been still break-even this month. I think it's time to change something. Hope I will do better in the near future. ;)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