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中的夢......

我夢到我在打一桌六人桌 可是不是平常打的Full Tilt Poker 而是一個我不太熟悉的介面...
打的等級是200/400 也就是 NL40000 (難道這是我夢想的最終目標嗎 lol)
我在UTG拿到QhTh open, 一個著名的on-line high stakes player, Andrew Robl, ID = good2cu
在Button 3-bet 我, 我的stake size = $17450, 我make a small 4-bet (wtf...?), Andrew tank幾十秒, shove allin 而我snap CALL (?????)

這時候突然停電了! ㄚㄚㄚㄚㄚ~~~

回過頭後 我趕緊去查history: board = 4h9c7x-5h-2x 我只有Queen high 而對方是拿4c9s (幹 我記得好清楚) 所以我的Bankroll 又少了$17k 左右!!!!

當我正在計算我的BR還剩多少的時候 (用我目前FTP的BR減去17k) 我整個驚醒了~~
看到我家的老貓還懶懶的躺在旁邊 我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 "YES 我賺了17K (因為沒輸)"

well 這個滑稽的夢 應該是來自昨天破紀錄的session:


當我察覺到不對勁的時候 其實是輸11k 的時候 當下有點傻掉....
後來尿個尿 又拼了2-3小時 打回3K 後來已經打到想吐 所以停止了~

奇怪 真的有辦法這麼的背阿~~!!!??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