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LO初體驗

今日下午想嘗試著打些不同的game 因為老打NL 6max好像有點無趣
所以選擇打個NL100 heads-up .... 結果那些對手 都打不到10把牌就走了
我猜應該是看PTR查詢對手後 就想閃人了吧....

好吧 我就轉行到Pot Limit Omaha (PLO50) 開了四桌 想說來看看這遊戲跟NLHE
到底差別在哪裡...... 先po個圖...



ㄇ的bb彈 打完以後我整個怒了!!!!!!!!!!!!!!!!!!!!!!!!!!!!!!!!!!!!!!! 於是就立馬買了Omaha manager~~!!

詢問過小白後 說我的數據算是非常lag 說真的 我自己都沒什麼感覺....說不定也是沒用hud的壞處之一 因為不知道自己其實玩太多牌了......

總共打3小時 到後面的時候 好像比較有感覺一點了 對於對手的range 稍微能作些判斷出來
不過總的來講 還是覺得草木皆兵 沒有two pairs+ 或是 good draw 自己就不太會打了~~

我想還是多看點教學影片後 慢慢來練習這個新的遊戲吧~!!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