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在我還沒忘記這感覺之前 先把它寫起來....

從12月10號早上四點多開始打牌 照慣例開八桌 NL600與NL400 各四桌
不到兩小時就已經先輸3K左右 除了有點衰的輸flip外 Pocket Pair也被dominate好幾次
打到我老婆去上班 我也沒去幫她關門 因為整個人呈現 燥怒 狀態 就這樣一直打
中飯也沒吃 只喝了點水 中途到了約下午2-3點的時候 桌子數量減少到只有4桌(600+400!!)
正當我打得出神之時 電話來了 "喂 你吃過了嗎" 是老婆打來的 我: "不要吵 我還在打 晚餐你隨便買吧!!!!!!" 其實這時間已經到了正常下班時間 6-7點之間 但我的手沒離開滑鼠 眼睛更只有在兩台螢幕間來回轉動.....

便當買回來冷掉了 我也不管 還是繼續打 一直打到我拿到KJ 在 AJQ-x- x的board上
我已經眼花到以為自己是拿KT 一直在"value-bet" 後來看到好幾百塊的pot移到別人那邊去
我才驚覺 "好像該休息了".....

總共時數: 1099分鐘 (約18.3hrs)



輸贏: 從-6K到+2k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