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總結

上個月份贏的僥倖 EV 2K 卻贏 8K 讓我有點不安 很怕自己是否已經是靠運氣打牌了
於是在12月初時 做了一些現在看來"睿智"的決定 包括:


1. 調整生活作息

個性相當懶散的我 常常都是半夜不睡早上不起 作為一個grinder這真的算是大忌中的大忌
很多時候一睡過頭 打牌的黃金時刻就錯過 台灣下午時間桌子少 Reg多 不是打牌好時機
所以從6-7號開始 我試著讓自己每天早上5:30起床 慢慢習慣這樣的節奏 有時候噴很大 還是會想繼續凹下去 不過到了月中後 這種狀況就比較沒發生了 整體而言信心也比以前強勁


2. 聘請健身教練

我都去公館的水悟空健身 原本都只是游泳 衝衝SPA 後來閱讀Peak Performance Poker這本書 裡面提到 除了做有氧運動外(如跑步 游泳) 肌力訓練對於身體的持久力也有很大的影響 常常我們一開始打牌 就坐著好幾個小時不動了 (Thank you my pee bottle) 除了腦袋要夠力 (吃得健康休息的夠) 身體能否負擔也是必須考慮的. 健身教練的好處是會幫你設計一套適合你的課程 針對學生想加強的部分提供合適的訓練 也不至於讓健身成為枯燥無味的過程. <10堂課>


3. 聘請撲克教練

好的撲克教練不好找 也沒有什麼物美價廉這種事
逛遍了所有的教學大站 衡量了所有條件 寫了封信給教練
他回信說 最少必須訂購五小時 一小時$450 無條件先轉錢過來(upfront payment)
嗯...這樣是嗎...一次轉台幣6萬多給一個陌生人 我也是有點擔心的....
不過為了加強我的game 我確信這是必要的投資~!


反映到撲克上 十二月成績出乎意料的好 (當然也是run goot)







加上RB $2k+ 來計算的話 達到了一個月$30k的成績 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這種健康有規律的生活嚕~!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