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總結

很久沒更新 因為這個月又陷入很不順的階段
原本到1/29前是輸7.5K左右 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昨天早上打了約五六個小時 居然輸9.2K 算是創下個人紀錄

最有趣的就是最後一把 已經受不瞭了 但剛好我在BTN拿到AA, 3-bet一個滿緊的UTG reg
他4-bet 那時候我太太在旁邊 我就跟她說他應該是拿QQ 然後我shove
Reg call 他秀KK, flop QJx 我說 襪幸好 他不是QQ 馬上Turn就來一張K 也結束本月的grinding






總結: -13.6k



祝大家新年快樂 ;)

歐克力撲克

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持續向上升級,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